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2 梦过便忘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着姜瑾岚缓缓道出梦中之事,男人落在她腰间的手掌收的越紧

“淮璟,那都是真的对不对”姜瑾岚等了许久男人都在沉默。

“自从那次秋狝过后,即便你已经尽力隐藏,可我们共同生活了多年,哪怕是微乎其微的变化,我都察觉得到,你突然间成熟了很多”姜瑾岚坐起来,盯着他复杂的双眸,继续说“还有这次的战争,元国胜的太容易,因为你一早就知道山泽会在何时进攻,在那之前你已经布下了天罗地网”

所以,淮璟定然知道她梦中的那些事,才会事事都提前做好了准备,至于他是否同自己一样做了梦,还是其他情况…她无从知晓

姜淮璟安静听完她的话,靠着墙起身,把她揽入怀里后沉默了片刻,才哑声问“岚儿,你也说了,这是个梦,它真实与否,与现在相比,重要吗?”

她抿起唇。即便那是个梦,可其中那种痛与绝望却是真实的,不可磨灭的。她亲眼目睹了两个人为何走到那种境地

“若不是元凌…”

姜淮璟打断了她,“若不是元凌,我们也不一定能像如今这般”

她神色一顿,很是不解

“为什幺...”

明明是因为元凌从中挑拨破坏

可江淮景却无声的弯了弯唇角,勾起一抹难看的笑,“因为那时的我们没有如今的这份勇气”

上辈子他们之间的任何一方,都没有勇气去捅破那层窗户纸,更没有勇气豁出去来承受对方憎恶的后果。活着的时候总是自以为对方没有那份感情,自以为放手便是最好的结果,可死了方才知晓“自以为”是多幺可怕……他们明明深深爱着彼此,却因为害怕在对方眼中看到失望与厌恶而懦弱退缩,哪怕他们之间有一人勇敢些,都不会是那种令人绝望的结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