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6 车震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眼中尽是情动,姜瑾岚以为他的动作会像他眸中神色那般温柔,没成想一点心理准备都没给她,男人抵开她的双腿扶着阴茎便径直的入了来。

姜淮璟的呼吸非常急促,又很重,滚烫的鼻息灼烧着她的神经。

他突然不要命般在她的穴肉里耸动起来,次次入到深处,将她的腿心撞得通红,激流一般的酥麻转变成快感在她体内荡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舒爽的腰身打颤,想大声叫出来,可男人将她的口堵的严严实实。

姜淮璟的阴茎很大,她的肉穴很小,即便有充足的淫液来做润滑,肉棒捣弄的都不是很顺畅。肉壁太紧了,夹的他青筋暴起,每每抽出都觉得像是在拔嵌入瓶中很久的木塞子似的,可姜淮景依然能在这种阻力下,将阴茎肏入深处,再拔出再肏入,将她顶的神魂颠倒,连连哀鸣。

她滚圆丰盈的奶子因为激烈的快感再次溢出的乳汁,随着她被顶的上下起伏的身子不是甩在了身下就是蹭到了男人肌肉偾张的胸膛。奶头不停蹭过男人的皮肤,时而与他的那两处凸起相碰,痒极了,却又舒爽的脑袋放空

“嗯唔!”她闷闷的呻吟几声。

男人擡高她的腰臀用力顶了几次,她半睁着氤氲的水眸,眼角被顶的泛出了泪花。他太霸道了,次次都要顶在穴内那块儿软肉上,咬住便不放,把她顶到泪眼朦胧,腰身抽搐痉挛都不罢休,那淫水更是止不住的冲刷着他肆意冲闯的龟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