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8 他的不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外的影一见身后的车厢没了晃动,这才松口气,解开了自己封住的听觉。

马车一路朝着上京而去,除了必要的食物采买,不曾做过停留…

………

“郡主,若不然,您还是改日再去看望太后娘娘吧。”

姜瑾岚闻声擡起沉重的眼皮瞧了眼彩环,“无碍,继续吧。”

彩环叹口气,只得遵从命令将珠钗簪入她的秀发中。

姜瑾岚浑身上下都没什幺力气,本打算今日入宫看望皇祖母,现下得挺着这般疲累的身子过去,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便是姜淮璟。

昨日他们终于结束了长途跋涉,回到了上京,可她还没来得及同许久不见的嬷嬷丫鬟叙旧,就被姜淮璟抱回房,按在了床上。

“淮璟,你这是做什幺?”姜瑾岚从颈肩掏出男人的脑袋。

他的神情有些奇怪,姜瑾岚皱起眉,一时也弄不清楚他是怎幺了,一个不查就被男人扯开腰带用唇封住了嘴,他甚至不等她动情,扶着肉棒在她敏感的穴口滑蹭几下,才微微吐出一点水便迫不及待的整根肏了进去,她被这一下猛然的进入顶出了眼泪。

虽然没有充足的前戏,可男人的进入也没让她觉的疼痛,只感觉在她穴内跳动的肉棒将无数道肉褶撑平,很胀。

从边境回上京的一路上,她以为姜淮璟寻来的马车是真的打算带着她一路看看风景的,风景是看了,只不过是在车上,男人根本就没让她下过马车,因为他无时无刻都在要她,不是在按着她肏穴,就是按着她吸奶舔穴,他真是恨不得连吃饭走路都将她套在肉棒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