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9 无休止的索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淮璟说到皇上时顿了一下,她心知肚明,圣上年事已大,要不了几年太子就会继位,可他们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效忠于元凌,与其日后突生事端,倒不如现下就将官辞了一了百了。

她也是没想到自己无意中说出的一句话,男人会默默地记在心里。

那时候,姜淮璟正把她抵在车壁上肏穴,由于男人太过猛烈,她承受不住时手臂不小心掀开了窗格,眼角瞥见逐渐落后的山川绝景便迷了眼。

“好美…真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那时姜淮璟捂住她的眼睛把她按了回去,男人什幺都没说,只是一个劲儿的肏她,她都以为姜淮璟根本没听进耳朵里的。

她侧头吻住近在咫尺的薄唇,主动擡起臀瓣将肉棒吃的更深,“好,日后我便同你做一对儿寻常夫妻,我们一同游历世间。”

荣华富贵,滔天的权力,她都不在乎,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是住在乞丐窝,她都愿意。

姜淮璟亲亲她的鼻尖,腰身一撞将她顶出带着哭腔的娇啼,男人没有拔出肉棒,抱着她下床,转而将她放在了靠墙的矮柜上。

她的后背紧贴着墙壁,男人一手捉住她的双手扣在她的头顶,一手探进花穴双指把她紧致的肉缝剥的更开,耸动腰胯的同时低头叼住她已经没有奶水的乳头。

“可惜…淮璟还没喝够呢…”姜淮璟叼着她的奶头模模糊糊的说。

半月前她的双乳便没有奶汁溢出了,许是药效到了,但那对儿奶子的大小却是没变,依旧那幺丰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