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0 大婚前隔着窗子自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大婚的日子定在了下月中旬,姜瑾岚觉得时间有些紧促,可姜淮璟却不觉得,他巴不得立刻完婚才好。

成婚前几天她同姜淮璟是不能见面的,即便他百般不舍,嬷嬷还是把他赶去了将军府。

明日就是大婚的日子,她还觉得有些恍惚,一想到明日过后她便是姜淮璟名正言顺的妻,即便早就一起生活了多年,可她心中依旧抑制不住的兴奋紧张。

靠在榻上瞧着窗外的月色,她觉得万分想念姜淮璟,迫不及待的想要见他。也不知他现下在做什幺,是不是同她一样…

姜瑾岚侧头趴在榻上的矮桌上,双眸在皎月的映衬下闪着熠熠光辉,“淮璟…”

“阿姐。”姜瑾岚猛的起身,她以为方才出现了幻听,便想探出窗外去瞧瞧。

“阿姐别动,嬷嬷说婚前见面不吉利。”男人的语调有些颤音。她泄气坐回去,姜淮璟想必同她一样想见面快想疯了。

姜瑾岚凑近窗口,“可我想你了…我想见你…”她咬咬唇,红着脸小声嗫喏:“我还想亲亲你…”

外面男人的气息乱了几分,她等了一会儿,男人才哑着嗓子说:“阿姐把手伸出来。”

她立刻就把手臂从窗口伸了出去,还没来得及感受夜的寒凉,便被温热的大掌握进了手心,紧接着,另一抹柔软的温度覆在她的手背。

她身子一颤,连带着手指蜷缩了几下,又不小心发出了一声低吟。

“阿姐…不要勾引我…淮璟会很难熬的。”他这些日子累积下来的思念与欲望,定会在明日从姜瑾岚那里讨回去,到时候受苦的还得是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