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1 大婚前隔着窗子自慰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一只手动作有些费力,需得擡高屁股再将底裤褪下去,当她弄完,已经是汗流浃背,松散挂在身上的衣裳也都滑到了身下,露出整个凝脂白玉般的身躯。

“阿姐脱掉了吗?”

“脱…脱了…”姜瑾岚调整一下姿势,让自己可以将淫荡的花心看的更全。

“手指在穴口沾些淫水…把肉核打湿…将小穴揉出更多水来。”

姜瑾岚闻声在湿亮的穴口沾了淫水而后按在凸出的肉核上,她的手指不似男人的粗粝,覆在敏感的肉核上并没有那种摩擦的疼痛。

“嗯…”有了淫水的润滑,似乎揉动时更舒服了。

姜淮璟闭上眼仰起头,听着屋里那撩人心弦的呻吟呼吸越加粗重,手下撸动的速度加快一些,待听见一声略微尖锐的呻吟时,他停下动作,容那胀红的阴茎在空气中跳动,“阿姐泄了吗?”

“嗯…”

“扒开小穴,是不是能看见大股的淫水流出来,阿姐水很多,每次淮璟肏你的时候都怕被大水冲跑…”姜瑾岚的身子敏感,肉穴柔软多汁,每次他稍稍一碰就流水不止。

姜瑾岚扒开穴缝,果然大股淫水便争先恐后涌了出来,她香鳃嫣红,舌尖扫过唇角。

“插进去…把手指插进去…”

食指指肚缓缓挤入柔软的穴口,她不可思议的睁大了双眼。

“是不是很软,淮璟每次进去,都想死在里面…”

姜瑾岚点头,她的小穴真的很软,只是入进一个指肚,周围的肉壁便紧紧缠了上来,像张有意识的小嘴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