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3 洞房花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新郎新娘饮合卺酒!”随着喜娘一声,丫鬟端来两个玉杯,里面盛满了佳酿。

他们各自饮下半杯,再相互交换一饮而尽。

“礼成!”喜娘含笑又恭贺一句,“祝两位新人合合满满,白头偕老!”

她同姜淮璟相视一眼,只觉要溺毙在彼此浓烈的爱意中。

送完祝福后,宾客相继出了新房,姜淮璟捏了捏她的手掌肉,还不等他同她说说话儿,门外进来一四五岁,粉雕玉琢的喜娃娃一样的小姑娘,她将一条红绸交到两人手里。

“岚儿,去拜堂了…”

他的声音很轻,像只羽毛一样,温柔的搔过她的鼻头,让她鼻腔发酸,眼眶发红。

他们一路去了正堂,主位正坐着满目笑容的皇上。

“一拜天地!”他们转身朝着正堂外弯腰。

“二拜高堂!”再转身,朝着皇上一拜。

“夫妻对拜!”她转身,望进那双同样赤红的眼睛,与他盈盈对拜。

“礼成!送入洞房!”

那个小姑娘又将他们送回了新房,此时屋内已经没有了外人,姜淮璟迫不及待的将她叩进怀里,捉住了她的红唇。

男人就像是一团烈火,紧紧包裹着她,灼烫着她,那只粗热的大舌在她甜美的口腔中肆意闯荡,他狂野的热吻将她吻得险些闭过气去。

姜瑾岚渐渐无法呼吸,她面色酡红,轻轻拍打男人的胸膛。

姜淮璟恶劣的在她舌尖咬了一口,拇指揩去她眼角的泪花,又在她额间花钿轻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