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周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姗姗换好睡衣坐在电视机前看搞笑综艺,面前满满一碗草莓还没有动,准备等江白洗完澡出来。

等推拉门刷刷一响,江白一边擦头发,一边套上白色背心,带着和她一样的味道,落座在她身边。

陈姗姗靠近他,头贴在他肩膀,手里拿着一颗滴着水的草莓,送到他嘴边,从下往上看着他微微发颤的喉结和线条凌厉的下巴,他的牙齿掠擦过她食指,舌头一伸就把草莓卷进嘴里,腮边鼓起一小块细细嚼了嚼。

“甜吗?”她眼睛亮亮的,像是窝在主人怀里求关注的猫。

而他微倾的目光干干净净,像一只毫无戒备的小狗。

“甜。”

然后她很精准地出击,胳膊缠绕在江白的脖子后,接吻时她总是比江白先闭眼,等到进入状态后再睁开眼。但江白刚好相反,他一定要等着陈姗姗的气息完全和自己交融以后,再缓缓闭上眼,宽大温厚的掌心托到她后脑。

两人在电视机里众人的爆笑音效里转移了阵地。

江白抱着她,放她在餐桌上,她扒下他背心,他脱下她睡衣,在他俯身亲吻她胸口的时候,陈姗姗无限温柔地抚摸他的发他的耳垂和脖子后面那片敏感空间。等他直起身,把她一把抱起来,让她双腿缠上自己的腰,再和她一起坠落到床上。

两人赤裸着相拥,滚在一起的时候,陈姗姗全身都放松下来,她一边等着江白褪下内裤,一边笑着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