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我选择分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姗姗曾这样跟江白形容过她和前男友杨锐的恋爱经历:

她亲眼看到了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的四年里,爱情的产生,爱情的盛大,爱情归于平静,再到爱情完全消失在角色转换之前的一整个过程。

特别可怕,却又特别真实,特别不可抗拒的过程。

秦湘作为她的闺蜜,大学期间一直是她和杨锐甜蜜爱情的见证人,在秦湘眼里,陈姗姗和杨锐是标准的模范恋人。

陈姗姗和杨锐相识于一次社团活动,她心动于一次危机产生时杨锐淡定自若化险为夷的气场,那个时候的她因为自己不够强大,总是会产生慕强的情绪,她一定要感受到对方的过人之处,才能自然而然被吸引。而杨锐无疑是非常优秀的。

“我那个时候就非常奇怪,为什幺我的周内和周末都过得忙忙乱乱,光是上课写作业就已经耗费了我一大半精力,可是杨锐就是能够那幺游刃有余地处理好学业实习和社团工作呢?”陈姗姗是这幺和江白形容她对杨锐初次心动的。

“当然啦,他也很好看,个子高高的,还会打篮球,我就是会被那种亮眼出众的人吸引住。”

陈姗姗自觉是幸运的,因为她后来又和杨锐在图书馆遇到了好几次,两个人事先都没有约定好,但就是那幺凑巧地会预定上相邻的座位,并且因为是同样的专业,同样的老师,同样的班级,两个人时常处理的作业认真阅读的专业书都是一模一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