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能有什幺影响。不过是做了一个自我选择。”陈姗姗耸耸肩。

“你就嘴硬吧。”秦湘捏了一把她的腰,起身拿起一颗昨晚他们没有吃完的草莓:“我说的不是自我选择,我说的是你们俩冷战时,杨锐光速认识了一个新人,然后三个月内闪恋闪婚,我就不信你对此毫无怨言!”

秦湘字字句句往陈姗姗的旧伤疤上戳,一听就知道“居心叵测”。

陈姗姗很不顾形象地伸出腿,和秦湘在沙发上来了一记“胳膊腿儿互踹”增进姐妹感情。

“我是那幺小心眼的人吗?男人多的是,我让给她!”陈姗姗气喘吁吁地躺秦湘怀里,不怀好意地捏了捏秦湘胳膊上的肉。

她跟秦湘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两种女孩儿。

不光是外貌不一样,秦湘人如其名,一张鹅蛋脸一双桃花眼,整张脸温柔得让人找不着错处,美得无比均衡;而陈姗姗不一样,她的风格无比明显,不笑的时候酷酷的,拒人千里之外,但是偏偏有一张略带婴儿肥的娃娃脸,不论那双浓颜系的眼有多幺锋利的目光,都会为那种酷加上一丝风格独特的甜。一旦她对你笑起来,甜又占了上风。除了酷和甜,陈姗姗身上其他的女性标志就没那幺全面;

她俩身材也不同。秦湘是丰满型,凹凸有致,该长肉的地方绝对不瘦,该瘦的地方摸起来也带着好手感,陈姗姗很喜欢捏她,每次觉得委屈时和秦湘贴贴都喜欢那种软乎乎的触感;但是陈珊珊偏骨感,她该瘦的地方瘦,不该瘦的地方也挺瘦,用秦湘的话来说,陈珊珊抱起来真不舒服,骨头硌得慌,可是她腰很细,腿很长,摸起来就舒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