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青梅竹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人一起回了江白的家。

进门时,陈姗姗落在后面,江白低头把她惯用的鞋子送到了她脚边,但是她没顾上换,直接扑到了江白身上。

她捧起他的脸,招呼也不打,重重地吻了下去。

江白瞳孔颤了颤,很快适应了她的热情,并回馈以热情。

吻要有来有回才会点燃兴奋。

舌头被吸得发酸,陈姗姗的口红完全花掉,糊了嘴唇一圈,暧昧且诱人。她笑着踩了踩脚跟,脱了鞋子以后,就被江白抱着原地起飞。

背顶在墙上,陈姗姗低头四处啃他,呼吸全乱,像是饿了好多天的觅食动物,舔舐着甜美的鲜肉,满心狂喜。

她撕裂了江白的衬衫,急迫地脱出他的怀抱,落地后精准地吻上了他的乳头。

江白仰起头,发出难以抵抗的闷哼。

陈姗姗舌头伸出来,恶劣地抵了抵他敏感得不能再敏感的尖,逼迫他叫出来,看他握拳抵着墙,背部发抖。唇再柔软地包裹住,缓慢地,轻柔地,亲吻着吸它。

真要命。

江白呼吸粗重,他低头看着陈姗姗故作无辜的眼神,吻急急落下,找寻着她四处躲闪的嘴唇。

内心深处升腾起的痒越来越难以忍受。

陈姗姗抓着他的肩膀把他抵到了墙上,完全主导着这场亲密的节奏,她把他扒光了,掌心利落地抚慰起那个东西来,江白喘着,伸手揉捏她细细的腰,温柔地褪下她的短袖和短裤。

漫长的前戏里,两个人都无比认真,因为认真而完全默契。陈姗姗拥抱着他,缓缓和他十指相握,江白的手背被抵在墙上,陈姗姗的手指插入他指缝,江白配合地握住拳头,把她的手包裹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