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生日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初一切正常,蛋糕还没切,蜡烛还没点,客厅还开着灯,陈姗姗拿出可乐,坐在江白身边,气吞山河地用力拧了下瓶盖,结果,下一秒,一道伴着泡沫飞出来的可乐汁就精准无误地落在了江白雪白的短袖衫上。

陈姗姗慌得倒吸了口气,连忙道歉。

“你先去卫生间里洗一下吧,不然待会儿洗不掉了,我去给你拿一件新的短袖。”

后来过了很久,陈姗姗回忆起那个晚上,她不得不承认,人生命中大多数事情都不是由自己掌控的,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命运给了你什幺样的馈赠(或噩梦)。

陈姗姗拿着衣服到卫生间门口,那时,江白脱了上衣,微弯着腰在水池边洗衣服。

那会儿他的肌肉就已经很漂亮了。

不对,那会儿漂亮的不止是他的肌肉。

陈姗姗不由自主地愣在原地,她倚靠着门,看卫生间里昏黄的灯光营造出来的独属于江白的氛围,他清淡又清秀的侧脸,微弯的肩背弧度,以及遭到了挤压而轻微现形的六块腹肌,每一个都精准踩在了陈姗姗的审美点上。

以前为什幺没发现他这幺好看?

一定是他平时穿得一本正经,根本无法惹人联想。

又或者说,以前的陈姗姗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品尝过孤独的滋味,在分手以后的漫长空窗期里,自律又禁欲,每天都工作到无法工作,身体心理双重煎熬,肠胃释放出警告讯号以后才知道收敛,就在这样自我折磨的时期,她未曾料到,原来感官上还能受到这样的刺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