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爱情原子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你说爱情到底是什幺?”

陈姗姗谈恋爱之前从来没有问过这个问题,就像她小时候被教着去认识周围的世界,摸到水摸到桌子摸到椅子摸到树,爸爸妈妈不像她解释什幺是水什幺是桌子什幺是树,只是告诉她这就是水这就是桌子这就是树。

其实人生长到老的这个世界里,太多东西只能感受,而不能解释。

陈姗姗第一次感受爱情是在高中,她陪好朋友去修手机,那个嚼着泡泡糖跟好朋友谈价格的小年轻擡头笑起来露出了两个小梨涡,修好手机以后,两个人没带够钱,讨价还价时陈姗姗把自己的校园卡抵押给他,承诺第二天就把剩下的钱补上。

那个男孩儿答应了。

那是陈姗姗的初恋,第二天她去拿回这张校园卡时,男孩儿还给她多加了一个牢固的卡套,接过陈姗姗递来的钱,男孩儿又一次笑得露出了梨涡。

然后她经常去那家店里和他一起待一会儿,一小会儿。

于是每周能看到他的那一会儿里,陈姗姗在恋爱着。

这个男孩儿夺走了陈姗姗的初吻。

而现在陈姗姗早就把他名字给忘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一直都没有说起过。

后来是陈姗姗的高中同桌。

他总是给陈姗姗理试卷,理好的一整套就是当天或者那个假期的作业。那时午睡,两个人中间隔着书,陈姗姗闭眼后,就好像用意念把书搬走了,闭上眼就能描摹出同桌侧躺的睡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