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月亮与六便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假后,陈姗姗和江白一起去看电影。

那天刚好是情人节。

电影很好看,细节感人,可惜结局不是传统合家欢,男女主最终还是分开,尽管依然默契,依然对彼此保有怀念。

陈姗姗是哭了的,尽管她不想承认。

结束时,江白轻轻地握住了她的手。

那天还没到晚饭时间,陈姗姗提前饿了,开车回家,先把江白扒开吃了一顿。

除了江白没有再吃其他东西,陈姗姗累得快睡着时抱着他喃喃自语:

“你知道为什幺那个电影的男女主最终必须要分开吗?”

江白一愣,还是很耐心地回应她:

“为什幺呢?”

“因为……他们两个后来的目的不一样了。女主就像我,我知道爱情不需要目的。但是男主就像杨锐,男主想要变成丈夫,好像变成丈夫了以后就能永远和女主在一起。但其实不会。爱情消失的那一刻,他就失去我了。”

“嗯。”

“我不知道这样有没有意义,反正我爸妈也一直在催我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谈一辈子恋爱。这世界上就没有人能陪你谈一场延续一辈子的恋爱。我只想要我永远是我,爱情永远是爱情,我和爱情,我们若即若离……唉,怎幺说这种感受呢?”

“就是我们现在的感受对吧。”

“嗯对。”

“睡吧。”

“我这样会不会太自私。你真的不介意吗?如果你现在发现你不能接受我,可以及时止损。”陈姗姗再次重复这句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