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入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白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喜欢画画的人。”

当初,陈姗姗下定决心要给江白找到自己公司里那份工作时,她跟秦湘说起过对江白的印象。

“可能他不会表达,没有那种既然爱就一定要干出一番事业来的雄心壮志。他就是很平常地热爱着一件事,你懂吗?”

秦湘当时正在吃陈姗姗剥给她的柚子,点点头说:“是的,我也非常平常地热爱着金城武这样的男神。”

陈姗姗:……

“不像我,我年轻的时候不也有自己特别喜欢的东西,但是因为不被人认可,我根本没有他那种念念不忘必须要做的决心。”

“你是说喜欢写小说吗?”秦湘突然来了劲儿,掏出手机说:“唉我想起来了,你大学时候跟我说过,我还特意下了个那个什幺app收藏了来着,叫什幺?是个霸总文好像。”

陈姗姗:……

“我很认真地在跟你说话呢!我希望他能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我能给他找的工作只是跟他擅长的事情擦边,而不能专门让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陈姗姗叹了口气。

“不然呢?现在是你找工作还是工作找你?内卷成这样,恨不得一个端茶送水的都要求研究生学历,这是为什幺?这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你不适应社会,还期待社会适应你呀?”秦湘朝她丢枕头。

陈姗姗又过来跟秦湘“天人交战”。

“你不怼我会死哦!”

“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