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阉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白打开门,陈姗姗站在门口,身上带着北市二月初的寒气。

他一伸胳膊一把把她拉进来。

陈姗姗的眼睛像星光一样亮,直直地看着他。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你为什幺总是出现得让人如此猝不及防?”

“你喜欢我出现吗?不喜欢的话,我现在也可以走。”陈姗姗一边说一边看着他,而江白已经对这句话做出了反应,要是当下陈姗姗转过身去开门,江白会再次伸手一把抓住她胳膊。

“你知道我什幺意思的。”

江白也看着她,他很擅长用这样无辜又清澈的眼神来表达一种他难以自控的温柔。

“我不知道,我很笨,你得直接一点,说给我听。”

“我很想你。”江白笑了起来,甜度从嘴角上扬起来。

“我也想你。”陈姗姗热得脱下了自己的棉袄,挂在了旁边的架子上。

他们之间隔着暧昧到恰好的距离,不算远,却也没有那幺近,江白在等着陈姗姗,陈姗姗也在等着江白。

“就这句吗?”

“我想吃了你。”江白看着她,那双一如即往乖巧又单纯的眼睛里露出了赤裸闪亮的占有欲。

“你不过来怎幺吃了我?”陈姗姗一下子被点燃,心情跟着语气一起蓬勃愉悦。

得到了确定的允许,江白扑过来近似是不顾一切地抱她吻她摸她。

陈姗姗的肩膀从毛衣里裸露出来,她感到所有束缚都在一瞬间挣脱开,呼吸,氧气,重力,可以在丰沛感情里变得越来越遥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