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白真的去做了结扎手术。

“他为什幺总是想一出是一出啊我天?”秦湘感叹了一句。

“我咋觉得江白是那种不说就不做,但一旦说出口就一定会做到的人呢?”陈姗姗给秦湘放胎教音乐,秦湘在她家里躺得像个皇后。

“所以你们俩真的绝配,不在一起好可惜。”

“是吗?我觉得我们俩绝配,在一起真浪费。

一旦谈了恋爱,开始在乎得失,彼此侵入到生活层面,就会惹来父母关注;因为被关注被期待,所以最后关系走了样必须要走进婚姻的时候,也会彼此委屈。我现在绝对不会问江白我和画画相比哪一个对他来说更重要,可若是我真的在压力之下选择跟他结婚,我们都是普通人,都需要工作,父母又催着我们生孩子,因为责任,我们都愧疚,我们选择了生育,我放弃工作,他放弃爱好,最后两个人都放弃了自己,却又好像一无所获。最后我们都为彼此,为了彼此的家庭付出了所有,我想肯定是我先失去了被爱的感觉,

然后我问他,那些曾经对我们而言如此重要的事情还重要吗?”

“我向往的,我只是我,那种美好品格和倔强品质,现在被生活击溃得像一个笑话,它们到底是不是那幺重要,它们就是我年轻时的一场幻觉吗?”

“我牺牲了爱我自己,选择去爱他,那他会爱我吗?他会足够爱我吗?”

“一旦产生这种牺牲感,生活就乱套了,我一定会忍不住问,江白,你曾经那幺喜欢画画,你现在都放弃了,那我是不是会比画画更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