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 骆霄同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教室,正准备在自己的座位坐下,林曼忽然看到坐在后排的男同学的桌子上放了一把小巧精致的美术裁纸刀。

“同……同学。”她没想到,自己会突然开口。

这好像把对方也吓了一跳。

看着那位男生猛地向后仰了一下,塞在课桌下面的两条长腿条件反射地上擡,“咣”地一声撞在桌肚上。

林曼也跟着心下一惊,不过幸好对方并没有摔倒。

“嗯。”男生已经恢复了镇静,脸上挂上了礼貌的微笑,嘴里发出的肯定音节尾调却有些上扬,所以也像是询问。

林曼看见他耳朵红了。

“哦,没事儿。”她翘了翘嘴角,“很漂亮的美工刀。”

“谢谢!”男生抓了抓后脑勺的头发,语气很开心,“我妈去日本出差的时候给我买的。”

林曼没有再说什幺,又笑笑,安静地坐下。

放学的时候,那个男生突然叫住正要走出教室的林曼,往她手里塞了一样什幺东西,惹得不远处几个等他一起下楼的男同学挤眉弄眼地吹口哨。

“送你了。”他说,耳朵又开始泛红。

林曼低头,看见自己手心里是那把漂亮的裁纸刀。

“这,这不合适吧。你妈妈特意给你买的。”林曼不肯收。

男生执意,把她的手往后推,“你比我更喜欢。”

然后又说,“因为今天你笑了。”

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接着道,“希望你以后多开心些,你笑的时候很好看。”

刚一说完,就脚下生风似的往门口逃,到了门口又顿了一下,回头咧开嘴,又挠了挠头发,“还有,我叫骆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