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七. 冬日忙碌(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冬的第一场雪,来得有些猝不及防。

林曼看着骤降的气温,却不情愿穿上厚厚的羽绒服。

许若兮特意给她新买的一件纯手工制作的羔羊毛大衣,还没上身呢,不穿太可惜了。

林曼的身材是娇小型的,来到美国以后买衣服常常是个难题,有很多牌子根本都没有适合她的XS甚至XXS尺码。

无奈之下她还去过童装区扫货,看着试衣镜里自己身上大大的飞天小女警图案,满头黑线。

某一天跟家里视频的时候,林曼无意中提了这幺一句,结果许若兮坐在床头抹了半夜的眼泪,觉得林曼现在一定处于一种衣不蔽体的可怜场景。

还不到一个星期,一大箱名牌衣服就从国内快递了过来,让林曼本来就不宽裕的衣柜空间霎时变得更加狭窄。

林曼刚出门的时候,确实被冷风吹了一个激灵,但看看身边的那些金发美女们,个个还都光着腿穿裙子,仍然一副意气风发的样子。

所以,她咬了咬牙,也要坚持一下“美丽冻人”。

早上等公车的时候,是最冷的,林曼一直哆哆嗦嗦地原地踏步,长筒的单皮靴也不怎幺保暖,配着头上带小耳朵的白绒帽子,远远的看去,像是只漂亮可爱却冷得可怜的小兔子。

最近期末季一天比一天逼近,课业的负担一下子重了。

几门课的老师像是商量好的似的,把考试和论文都集中在一周,几大本厚厚的辅导书,每本掉在地上都能砸一个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