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八. 冷清寒假(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快,校园里变得空旷起来,学生们该回家的回家,该度假的度假。

寒冷的冬日街头,各处都开始挂上了雪花和彩灯的装饰,人们兴致勃勃地进入了圣诞的倒数。

林曼没有打算回国,因为学校的寒假只有不到三周,估计回去刚刚把时差倒过来,就又要飞回来继续倒了。

其实除此之外,她也偷偷地存了个念想:留在这边的话,不知能不能跟程嘉煜一起过圣诞节。

学校照顾国际生,允许他们假期也留在宿舍,不过要集中搬到同一个楼层,方便管理。

肖染把两个大行李箱留给林曼,请她帮忙照看。而她自己估计不到开学不会返校。

新搬的房间,仍然能从窗户看到那棵大树,只不过现在叶子掉得秃秃的,显得格外寂寥。

林曼给程嘉煜发了个短信,“学校里人都走光了。”

程嘉煜回她,“放假了?”

林曼说,“嗯。”

“寒假要做什幺?”

林曼把手机上的“假期补剧清单”截了个屏,发给他。

不一会儿,程嘉煜的电话就打了过来,问她想不想去自然历史博物馆做假期实习,“想去的话,把你的正式简历发一份给我。”

林曼一口答应下来。

积累经验什幺的都是次要的理由,打发掉一个人的孤单假期才是更要紧的动机。

“主人,你的假期打算怎幺过啊?”林曼问得很谨慎。

程嘉煜笑,“我又不是学生,哪有什幺假期?”

林曼腹诽:就算不是学生,圣诞节也会放假啊!不知道他会和家人还是朋友一起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