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一. 沙龙偶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是接近年底,程嘉煜的工作好像也变得越加繁忙,连回复林曼信息的字数都一再能简就简。

不过,还好,他从来不会“阅后不回”,哪怕只有一个“嗯”字,也不会白白地让林曼空等。

程嘉煜没有明确说到底什幺时候回来,林曼甚至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在日本出差。

越是接近年终,越是各种聚会活动的高潮。

今年学联的外联人员给力,和校友会联手拉到了赞助,搞了一个“杰出青年华人校友联谊”的沙龙,成功邀请到了好几位名人校友来参加。

这里大学的精英教育其实也很喜欢搞校友小圈子,仔细扒一扒,经常会发现,上至政府部门、下至企业的管理层,有头有脸的人物好多都是一个学校毕业的。正是所谓的“networking”。

那幺在校期间,多认识几个身居高位的学长学姐们,自然是有很大好处的。

于是,这次的沙龙早早便出现了入场券一票难求的情况,多是要实习或毕业的学生们争抢,甚至一度出现了叫号的黄牛票。

林曼一向对这种有明确目的性的社交场合不太感冒,聚光灯下的一言一行,甚至连微笑的角度,都是计算训练好的,如此反而生了麻木反感。

不过这次负责在会场签到的学联成员突发阑尾炎,急需找人顶包,便有人来找林曼帮忙。

那位生病的工作人员刚好就是那次到机场接她的学长。

林曼觉得欠人家一个人情,不如借此还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