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四. 让你记住(25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后的空气静得吓人,以至于程嘉煜解开皮带扣的微小响动和他抽出皮带的“倏”的一声,都像是惊雷一样震慑人心。

林曼光裸的下身皮肤猛地紧缩起来,可大脑却忘记了惧怕,满满当当地浮现出来的,竟然是程嘉煜当初在论坛上的头像照片:

骨节分明的手指,握着对折过后的皮带。

那也许就是她对他最初的幻想。

而这幻想,在此刻,就要实现了。

程嘉煜走过来,用皮带抵住林曼的臀峰。

一只手卡住了她的腰部,‍‌‎‍大‍‎力‍‎‍‌地往下压。

为了保持平衡,林曼急忙用力地拄住墙面。

刚刚稳固住姿势,皮带就夹着风声落了下来,一股火辣辣的尖锐痛感炸开在最高翘的屁股尖上。

程嘉煜这次不等林曼的反应,迅速地又抽下来两下,力气很大。

林曼一时被撕裂似的痛感打得缓不过气,像是傻了一样,直到第三下过后才哭出声。

“闭嘴!我准你哭了吗?!”

林曼被他喝得一颤,又怕裙子掉下来而不敢张嘴,所有的痛叫都闷在嗓子里往下咽。

程嘉煜牢牢地按着林曼的腰,不再多废话,只是抡圆了胳膊挥舞着手中的皮带。

看着皮肤下的血液被皮带甩下来的压力驱逐到一边,再攻势猛烈地涌回来,直到把雪白的小屁股顶出一道道鲜活的红檩。

林曼只感觉臀瓣开始被油煎火烤起来,叫嚣着疼痛,尤其是右半边屁股的边缘,作为每次被抽最先的着力点,现在是最疼的所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