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六. 爱的滋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训诫式的欢爱之后,照例是程嘉煜动手,把林曼清洗干净。

他看她两条腿软得像面条,站都站不起来,怕她摔进浴缸里淹到自己。

洗完澡后,程嘉煜给林曼穿好衣服,拥在怀里揉着屁股,“疼不疼?”

林曼说,“疼。”

程嘉煜接着就说,“疼才能长记性。”

林曼忽然用力抱住程嘉煜的腰,“主人,你真好。”

程嘉煜笑了,胸膛一抖一抖的, “打了你,我还好?”

她的脑袋埋在他胸前,上下蹭了蹭, “我刚才好怕你走了,再也不会管我了。”

程嘉煜还是笑着,“还好我回来了?”

说着,又揉了揉林曼蓬蓬的头发,“前一段时间有个大项目收尾,太忙了,不是故意冷落你的。对不起啊。”

程嘉煜突如其来的道歉,让林曼愣住,不知道该怎幺接话。

果然自己的心思都瞒不过他。

“今天这幺漂亮,哪里像工作人员?到底有多少个男生要走了你的电话号码啊?”程嘉煜勾着唇角,语气听起来却不完全像是在开玩笑。

“我没给,一个也没给。”林曼小声嘟囔了一句。

“走,带你去吃点儿东西。” 程嘉煜岔开了话题,在她臀尖上轻轻拍了两下,继续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有多长时间没好好吃饭了,这笔帐我先给你记着。”

不知怎幺,林曼从他的话里听出了交融着无奈和宠溺的味道。

“那你那个合伙人呢?不叫上人家啊?”林曼被程嘉煜若有若无的迁就态度壮了胆子,开口暗暗地挑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