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七. 接你下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实习结束的前一天晚上,林曼接到了程嘉煜的电话:

“明天几点下班?”

“最后一天,只上半天班。上午把实习的总结报告交了就可以结束了。”

“嗯,那中午我去接你,怎幺样?”

程嘉煜的话带着岩浆的热量,“忽”一下钻进林曼的耳朵里,钻进她的心,翻涌起沸腾的泡泡。

巴西大叔对林曼的工作表现很满意,很热情地邀请林曼暑假回来,继续跟他们一起为“媒人大计”做贡献。

林曼礼貌地表示了感谢,又跟劳拉和汤米拥抱道别。

他们两个的学校离得很远,所以这次分开谁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此别过的信号。

林曼有些替他俩担心,可人家当事人倒是毫不在乎:谈恋爱嘛,又不是托付终身,及时行乐,乐趣没了就好说好散。

林曼口头附和着,心里却不敢苟同。

她走回自己的办公桌,掏出手机给程嘉煜发了一条短信:

“我们提前下班了。主人,你还在路上吗?”

对面的回复很快,“我在海洋展区。”

林曼握着手机一阵发愣: 海洋展区?他在博物馆?她的主人,这幺早就已经来接她了吗?

她以最快的速度收拾了东西,一溜烟跑到了电梯口。

可是动作还是慢了一步,眼睁睁地看着上一班电梯在她面前关门、下去。

但林曼一秒钟也不想多等,一想到程嘉煜就在楼下的展厅里等她,她就恨不得直接长了翅膀飞下去。

林曼想起来,拐角那里还有一台观光电梯,便立刻又往那边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