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三. 甜度刚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嘉煜带林曼来到的,是一间主题餐厅。

刚一进门,便是扑面而来的海洋气息。

斑驳古朴的木质门檐下,是银白色贝壳串联起来的风铃,每一阵风吹过,都响起蔚蓝潮湿的声音。

墙上是热闹的海洋生物手绘,海豚和海龟穿插在水草和珊瑚中游戏。每张桌子上都放着广口的海沙玻璃瓶。

林曼觉得这样的环境,好像把身边的冬寒都驱散了,处处洋溢着夏天的美好。

程嘉煜说的龙虾包英文叫Lobster Benedict。

酥软的英式松饼托起两颗呆萌的太阳蛋,淋上调味后的牛油果泥和奶黄的荷兰蛋黄酱,封锁住整个美味。最上层是灿黄色脆皮的龙虾肉,点缀着细碎的青葱和红椒,色香俱全。

程嘉煜提示林曼,先用刀划破太阳蛋的外皮,看流沙似的蛋黄缓缓流出,渗透下面的松饼。

再由边缘开始,切下一角,把含了蛋香的松饼、细腻的牛油果肉和弹滑鲜美的龙虾,一起放进嘴里,让味蕾的刺激全面爆发,满足的幸福感直涌心头。

林曼开心的表情被程嘉煜尽收眼底,他端起手边的一杯拿铁,喝了一口。

今天没有点他常喝的黑咖,但是这个甜度,似乎刚刚好。

林曼吃完的时候,看见程嘉煜早就吃完了,在旁边看手机。并没有见他擡头,可他却明了这边的动态。

林曼刚刚放下刀叉,他就擡起眼睛,“哪天开学?”

“后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