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一. 再次开学(40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一第一学期的选课,现在回过头来看,其实是有点儿稀里糊涂的。那个时候林曼迷信官方消息,听了学院Advisor的一些建议,好多都是挺没用的鸡肋。

关键还碰上了一个GPA 4.0的学姐,林曼听她轻松地说这个也“有用”、那个也“挺好”,傻乎乎地选了17个学分的课。

简直是血的教训!

期末的时候差点儿被考试和论文逼到去跳铁门大桥,好几门课还因为贪多嚼不烂,勉强拿了B过关,不但绩点跳水,而且学到的东西都囫囵吞枣。

有些课程的介绍琳琅满目、花里胡哨,就像戴墨镜叼香烟跨着重型哈雷,专门骗小姑娘的坏叔叔,让你开头陷进去,接下来就只剩下苦海无边。

林曼还记得那门“艺术史”的课,教授的syllabus(课程大纲)写得像邪教的宣传单一样蛊惑人心,等真的开课了,才发现每节课都要读100来页的英文文献。

一篇文章里关于一个同样的意思竟然有七八种不同的说法,挨个单词查词典,结果是个“处于蓝绿之间还稍微带点赭石”的颜色词!

熬了好几天的夜,辛苦憋出来的学期论文居然拿了个B-勉强及格,丢分原因竟是引用书籍目录没有严格按照MLA格式**。

实在是惨不忍睹。

第二学期吃一堑长一智,林曼只选了12个学分,都是自己有兴趣但也不至于太变态的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