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七. 新年快乐 (H, 45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昏暗又有些逼仄的空间里,唯有感官被无限放大。

车窗外浓稠的夜空已经开始现出些微的晨光,车厢内放平的座椅上,一男一女,仍在腐糜纠缠。

程嘉煜把林曼的双腿环在自己腰上,用一只手绕到背后掐住她的脚踝,另一只手撑在她的脸侧,身下是有力的挺动。

他的动作不急不缓,一下一下,但是入得扎扎实实,每一次都要顶到嫩腔的尽头。

林曼很快受不住,双腿下意识地要并拢夹紧,膝盖蹭着程嘉煜的腰线,暧昧地发痒。

即使是无意中的小动作,在正在进攻的雄性动物眼中,也便成了挑逗。

于是,他要更加发狠地弄她。

程嘉煜放开了林曼的脚踝,转而抓着她的臀向上托,看臀肉在他指间溢出来,腰腹愈加发力,凶狠地撞击、碾磨。

林曼被他顶得娇喘不止,眼睫上的珠泪摇摇欲坠。

程嘉煜抓住她莹润的两条小腿,擡起来,抗在肩上,调整了一下角度,又狠力把自己压了下去,尽根没入。

林曼被激得尖叫出声,穴道里涌着热气把粗硕的棒身绞得死紧。

“小点儿劲儿夹。”程嘉煜呵着气在她耳边说,伴着压抑的喘息。

不知是不是因为他今晚喝了些酒,林曼觉得程嘉煜这次要她要得特别狠,“主人~腿~疼~”她哀怜地讨饶。

程嘉煜看着身下几乎从大腿根部对折起来的娇躯,稍稍直起身,嘴里说着,“不是说从小练舞?筋还没拉开吗?那以后怎幺绑‘莲花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