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八. 宿舍变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宿舍外面那棵大树,刚刚发了几只新芽,学校的春假就到了。

肖染要和她“后哥”一起去阿拉斯加看极光,撺掇林曼无果。

因为她被这里的冬天冻怕了,动不动就下20几英寸的雪,一听到“北极圈”几个字,跑还来不及呢。

“啊?不是吧?你要拍冰上比基尼写真?太猛了吧!”林曼正坐在星巴克里翻看肖染以前的“作品集”照片,听了肖染的计划,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肖染的“后哥”是搞摄影的,给一些广告公司和杂志社拍照。肖染跟他在一起后,自然成了他的御用模特。

做模特这种事,对于有几分姿色的女孩子来说,有着绝对的吸引力。在华贵美丽的布料中摆出一副纨绔厌世的痞女脸,然后再被闪光灯追捧,会满足多少尘世女子的虚荣心。

若是再能有一张照片被放大,置于街头广场的公共橱窗里,那简直就成了美貌的文凭,有着可以终生回味的甜蜜。

林曼跟着肖染去过她“后哥”的工作室,只记得看见了一堆电子灯、反光板什幺的东西。

“后哥”还问过林曼有没有兴趣试试做摄影模特,说她有一种Flaming Ocean的感觉,一半是平静的海水,一半是燃烧的火焰,极致矛盾的美感。

再加上亚洲面孔,在这个圈子里应该很受欢迎。

结果林曼的表现跟他预想的截然相反。

她没有露出被恭维的笑容,反而像是听到了传销组织的洗脑宣传一样,惊慌失措地摆手拒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