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二. 公主闺房(50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初就告诉过你,坏人不会把字写在脸上,你那些挺机灵的小心眼都到哪儿去了?!”程嘉煜说完,长吁出一口气。

林曼自知理亏,甫一擡头,看见他的眼神,是一种复杂的混合体:有痛惜、有隐忍、有气恼、而更多的是“你以后可怎幺办”的担心。

心中的懊悔像是水生植物一样缠绕了上来,压在她心口,再也张不开嘴解释。

“我错了,主人。”林曼低下头。

“那该怎幺办?” 程嘉煜把两只手叠在一起,放置膝上,眼睛直视着对面可怜巴巴的小人儿。

“该……打……” 林曼清楚,他是在等她自己说出来,心甘情愿地接受惩罚。

程嘉煜忽然过来捉住林曼的一只手,把她从沙发上拉了起来,“上楼。”

林曼满脑子都是对接下来事态发展的担心,机械地迈着步子,跟他上到二楼。

二层空间很大,却只有两扇卧室的房门。

程嘉煜推开其中一间,林曼惊奇的发现:里面的装饰布置和楼下的风格迥然不同。

墙面是略带珠光的贝壳色,地毯是乳白色的长绒波斯羊毛,整排的镜面衣橱,花瓣状的吊灯,摆放着少女系藕荷色床具的竟然是一张手工打造的南瓜车双人床。

如果说楼下是硬朗冷静的男士精英空间,这间房间简直就是童话里精美的公主闺房。

“住在这里,可以吗?”程嘉煜微垂着眼帘,看林曼。

“我吗?” 林曼睁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又重复了一遍,“让我住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