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四. 你喊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到底过了多久,林曼不敢擡头,也不敢移动身体,长久地盯着刑台的一只包了皮革的不锈钢桌脚,眼睛都有些发花。

终于听见了程嘉煜推开椅子起身,不紧不慢走过来的脚步,林曼喉咙里忍不住轻轻地呜咽了一声。

她知道这种刻意的等待是他的又一种手段,为的就是要彻底地撕开她的矜持保护色,把最脆弱的原生灵魂拉出来洗涤,让它迸显最纯粹最璀璨的光芒。

程嘉煜从墙上取下来几样工具,一件一件地摆在刑台的最前端。

林曼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她不想去看,不需要提前预知会有什幺样的刑罚落在自己身上。

该来的总会要来,这是她的主人的决定,也是她必须完成的任务。

“今天你要挨这三样。”程嘉煜在林曼头上轻轻拍了拍,示意她擡头,“每样50下。”

林曼见自己躲不过去了,只好擡头望向那几件工具。

第一样她认识,就是上次在酒店,他用过的那根竹板。

第二样是一根大约有小拇指粗细的藤条,把手处细密地缠着防滑条。

第三样是一支做工精致的细鞭,蛇皮的手柄连着三条单股的细亮软鞭。

三种工具哪样看起来都不好惹,简直让人不寒而栗。

“你已经认罚,所以今天没有安全词,你喊停也没有用的。”程嘉煜先拿起竹板,开始用酒精棉消毒,“规矩你都知道,不许大声哭闹,不许躲,不许用手挡,不然我都会加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