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七. 做她臂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曼被抱回隔壁那张“南瓜床”以前,除了软绵绵的四肢和浑身的丝丝酸痛,唯二的记忆便是程嘉煜炙热的目光和轻柔的抚慰。

他的声音恢复了平时的温柔,“趴好,我帮你上药。”

酒精棉球触碰到皮肤的冰凉感,让林曼十分紧张。

可细微的蛰痛并不那幺强烈,可见刚刚挨打的部位,其实没有破皮。

“这里比较娇嫩,要好好消毒。” 程嘉煜一边说,一边按住了林曼的后背,带着压制的力量。

果然,镊子夹着酒精棉进入两瓣肉团中间的那一刹那,林曼立刻因刺痛挣扎起来,“呜呜”地叫唤。

本来就伤痕累累的屁股上登时又挨了一巴掌,“洞洞还想不想要了?!”

刚说完,程嘉煜又顺势握住林曼的臀肉,按揉起来,“听话!”

林曼仿佛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了一丝心疼。

是自己想多了吧?

调教中的程嘉煜,简直是铁面无情,哪里会心疼?

每次打她的时候,不管怎幺求他,也没见他心软过。

消炎止痛的药膏被仔仔细细地涂进了股沟,林曼格外乖顺地一动不动。

她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只小宠物,栖息在主人脚下,驯良安静,又享受着无尽的宠爱。

林曼觉得眼皮越来越重,最后,竟然保持着蜷在程嘉煜怀里的样子睡着了。

程嘉煜见她如此,一定是哭得体力透支,不舍再惊扰她,于是连衣服也没有脱,拉过被子替她盖好,就让林曼枕着自己的胳膊睡了一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