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九. 安逸时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公寓不远,便有去学校的直达公车,有大学的学生证,可以免费乘坐,很方便。

没有过多长时间,林曼就已经下意识地把口中的“下课回宿舍”换成了“下课回家”。一个词汇的变化,却是心境的迥然之异。

程嘉煜告诉林曼不许她自己进去书房/调教室,后来好像又不放心,干脆加了道锁,还拿马克笔在纸上画了个叉叉表示禁行,挂在那屋的门上。**

林曼每次无意中看见那个标志,就不免生出些古怪的想法,感觉自己是误闯了他人领地的冒失者;又或者说,这里更像是程嘉煜的一处“行宫”,想起来了有兴致了才会过来“临幸”。

她不满这样的角色,心里越发觊觎,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

这样的感觉一冒头,林曼又吓了一跳,赶快警告自己,要惜眼前、懂知足,切不可像《渔夫和金鱼》里面的老太婆,得到了新木盆,又想要新房子,得到了新房子,又想当贵妇人……结果兜兜绕饶,终究回到原点,守着泥草棚和旧木盆。

林曼想,要不就当他是房东,自己租了他的房子住。所以在搬过来的第一个月,还按照市场价格给程嘉煜转过帐,结果钱被退回来了,还加了一句威胁,“再有下次罚马鞭80!”

程嘉煜只有在周末才会来这边的公寓。工作日里,他很多时候要做“空中飞人”,其余的时间也会在另一边的那栋别墅过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