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六. 这么想了?(SP+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缓降,幽蓝的水面上,揉碎了点点星光。

露天的泳池边,还能听到波浪荡漾,抚摸着柔和的沙滩,低沉的节奏是大海的浅唱。

池中的浅水里,是一大一小两个身影。

樱黄色的比基尼泳衣只有一根纤细的丝带从颈间绕过,连着后背的串珠系带,勾勒出肩背腰臀的完美曲线;泳裤的前面还是同上装一样的布料,而后面却换成了透明的蕾丝,若隐若现地遮着圆润挺翘的小屁股。

这样诱惑的泳装,林曼在程嘉煜手上第一眼看到,便一口回绝,断不肯穿。

他笑得十分得逞,“又不是让你穿着去海滩日光浴!”接着又咬她的耳朵,“在屋里穿给我看。”

程嘉煜把林曼抱在腿上,唇齿缠绵地吻她,手掌隔着泳裤揉捏着她的臀肉。

弹软挺翘,永远让他爱不释手。

许是被程嘉煜搓揉得起了情致,或者又是之前喝下肚的酒精开始发作,吻着吻着,林曼却有了自己的主意,稍一侧脸,离开了男人的唇,下一步,又轻轻推开了他的上身。

她收起两腿从程嘉煜身上下来,慢慢地又后退了几寸,在他炙热却疑惑的目光注视下,缓缓地跪下,膝盖触到了池底。

林曼伸手解开了程嘉煜的泳裤,庞然大物被释放出来,即使在水下,也带着烫人的温度。

男人的呼吸明显地加重。

林曼擡头,顽皮地一笑,猛吸了一口气,屏住呼吸潜进了水里。

张嘴含住他的时候,有池水就势灌进了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