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七. 好好受着(6500珠加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强烈硕大的充满感刺激得林曼乱了呼吸,口水被慌乱之中咽下,结果又引起了一阵剧烈的咳嗽。

程嘉煜把手放在她背上轻轻拍着,下身却毫不留情地继续抽插。

眼看林曼撑在泳池边缘的小手越抓越紧,“咳咳”不停,哭哭唧唧地恳求他轻些;可穴儿里却因为咳嗽的生理反应不自觉地一下紧过一下的收缩。

“主人……咳咳……别……咳……好重……呜呜……”

林曼的话语夹杂着咳嗽,本来就支离破碎,又被程嘉煜凶狠地撞了几下,更是在嘴间零落成几不可辨的音符。

身后的进入更加用力起来,似乎每一下都要狠狠地将她贯穿,花园入口处甚至被强劲的拍打震得有些发麻。

“啊啊……咳咳……嗝~”真是祸不单行,林曼的咳嗽还没停下,这下又因为呼吸不畅而加上了打嗝的效果。

下身的肌肉被嗝逆牵扯,收缩得更加厉害,夹得程嘉煜也忍不住“嗯”了一声。

腿间虽是汹涌的情欲快感,胸腔里的神经却被拉扯得发痛,林曼委屈地低哭出声。

“主人……难受……嗝……呜呜……”

一只大手忽然上行,捂住了她的口鼻,零零落落的语音被掩盖掉,只剩下了受限的呼吸和断断续续的呜咽。

附和着沾了水声的肉体撞击。

“吸气——呼气——”程嘉煜开始手动操控起林曼喘息的节奏,要她屏气的时候便死死堵住口鼻,只在他认为得当的时机才放开她获取空气的渠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