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九. 我没放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曼他们聚餐的火锅店在市中心,位置在一栋高大摩登的商业楼里,店内倒是装修得古香古色。

门前一排整齐的小红灯笼,电子蜡烛还做出了忽闪摇曳的效果,像是果真风吹影晃的感觉。

进了包间也都是四四方方的实木桌椅,宽大厚重。

鸳鸯锅架在桌子正中,锅里翻滚着高汤,蒸汽咕嘟咕嘟地往上升腾。

骆霄来晚了,他去取签证,路上堵了半天。

只有临门口的一个位子空着,他坐下来,跟林曼隔桌相望。因为离得远,说话并不方便。

一个跟骆霄关系比较瓷的男生忽然来了一句,“骆霄马上也要去美国了,林曼你们又多个照应哈。”

还没等骆霄搭话,又来了一个人插嘴,“美国大了去了,纽约和三藩光时差就有三个小时,那还能跨着州隔着省地照应?!”

是高中暗恋过林曼的另一个男生,始终看骆霄不顺眼。

安静迅速地扫了他们一眼,撸起袖子,从辣锅里夹起了一筷子的羊肉片,放在林曼的盘子里,“这是正宗的铜锅涮肉,你们那儿没有吧!来来来,多吃点儿!”

其他人见此,也都配合地岔开话题。

没吃多久,原来班上的体委就开始花言巧语地要灌安静喝酒。

大家都知道上学的时候,体委一直惦记着安静,结果惦记了个寂寞,人家对他不感冒,让他这颗藏在五大三粗躯体里的纯情少男心受到了暴风雨一般的打击。

这次回来聚会,他打听到安静还没有交男朋友,心底不死的小火花又燃烧起来,跃跃欲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