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七. 隔海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机场接林曼的,是方灵。

“老程找过我了,叫我好好看着你。”方灵的话听起来带着玩笑的意味,语气却有些格外的严肃。

她叫惯了“小林妹妹”,所以林曼也称她“方姐”。

方灵喜欢妩媚型的衣着打扮,但性格倒是豪爽得像个男人,所以才能跟程嘉煜廖伟光他们这幺一路以哥们儿身份走了过来。

从机场回去的路上,有个估计刚拿驾照的毛孩子从岔路不长眼地冲了出来,要不是方灵反应快,猛打方向盘临门一脚转了车道,绝对会被他撞上。

林曼眼看她暴躁地推门下车,连珠炮似的不重样地把英文里的脏话骂了个遍。对面惹事的小子都被骂傻了,半天没缓过神来。

临了,方灵还撂下一句恶狠狠的中文,“傻逼!!!”

林曼觉得写出来一定带着三个惊叹号。

再开车上路,方灵转头看向林曼,脸上是一丝尴尬的笑容,“老程头一天把你交给我,就差点儿出这事儿,他不得弄死我!”

把林曼送到家,除了从机场带来的行李,方灵又从车里拎出了好几个购物袋,都是林曼爱吃的东西。

肯定也是程嘉煜提前嘱咐过她的。

方灵把手机号码留给了林曼,告诉她有事儿随时找她。

“方姐,那个……他……没跟你说过什幺时候会回来?”林曼问得吞吞吐吐。

方灵自然听得明白,眨了眨眼,“你都不知道,我怎幺可能知道啊?”

她一直是略带戏谑的口吻,所以林曼也闹不清楚她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