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八. 中国娃娃(75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骆霄的舅舅最后能避免被证监局和投资者追究刑事责任,是韩女士插的手,条件就是程青山和骆霄母子一刀两断,永无联系,之前放在他们名下的信托基金也全部作废。

“保人还是保钱,让他们自己决定。”韩女士让程嘉煜如此转达。

老实说,她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向来竭尽全力置身事外的儿子,这次竟然主动要求跑这趟不讨好的腿。

程青山罕见地保持了沉默,因为他心里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还要靠着程嘉煜和周家的关系维护,哪里还顾得上外面的红颜知己。

等这件事都过去,他想,不如急流勇退。

程家的二代既然已经回国,也该是时候让他正式进入董事会了。

程嘉煜主动请缨去骆家的原因,其实没什幺复杂的,根基上就是想会会那个双字人名的真身。

那个,在他脑子里像苍蝇一样,嗡嗡嗡飞个不停,怎幺也轰不走的名字。

对于程青山的二奶,是不是该往脸上甩着支票说“滚”的戏码,韩女士在乎,他却并不以为然。

所以程嘉煜跟骆母的交谈,虽不愉快,但也保持了客气。

完全符合一个伪善商人的气质。

应该庆幸,骆霄刚好不在家。

他那次看着林曼背影的渴望眼神,程嘉煜至今仍历历在目。

头狼见了敢挑战自己地位的年轻小狼,还能不能维持伪善的外表,可就不好说了。

程嘉煜发动汽车,在路灯的光晕里缓缓驶离。

不远处的另一盏灯影里,静静地站着一个瘦高的男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