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胡悦的婚礼符合廖伟光口中的“土豪行径”:包下了南海的一座私人岛屿,前去参加的各路宾客也都有包机接送。

热带风情的海滩被布置成一片纯白的现场:白绒走毯、白纱帷幔、银色珊瑚、白水晶树,甚至连洗手间都摆满了白色的‎‌‍百‎‌合‌‌。

据说是新娘的要求,她最喜欢的颜色就是白色。

新郎似乎是不太在意,也仿佛不太清楚。

这是林曼看他和程嘉煜交谈时得出的结论。

“要什幺样儿的给什幺样儿的呗,头一回结婚,绝不含糊。你们这乡亲父老们,都可以看出我的诚意吧,这就叫:Hu cares! ”胡悦眉飞色舞地插科打诨。

“哟,头一回结?这是预备以后多来几回,攒经验呢!”廖伟光揭他短儿,被一身白西装黑领结的新郎官捶了一拳。

胡悦继续,“等着吃完饭,那才是真正的酒会,谁也不许提前走。谁不喝趴下谁是孙子!”

“我们不在乎,你喝大了可就入不了洞房啦!”一个男宾插话,引来一阵大笑。

林曼却不吭声,被程嘉煜在手上轻轻捏了一下,这才换上了一副礼仪式的笑容,客客气气地道,“胡总,新婚快乐!”

胡悦马上作西子捧心状,“不敢不敢,嫂子叫我小胡就好。”

这之前,林曼只跟他见过一面,又加上跟方灵走得亲近,知道他们以前的关系,所以今天这顿喜酒,总是觉得吃得有些不自在。

微风暖阳,细浪白沙,碧水蓝天,海上典礼堂上演着誓言、戒指、拥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