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浴室里好一阵丁零当啷,林曼侧耳听着,不知道他这是淋浴还是拆家。

她盘算着要不要打个电话去前台,问问套房里物品意外损毁的赔偿价目是多少。

突然又听见“嘭”的一声,也不知是什幺倒了。

别再是站不稳,摔着了。

林曼起了忧心,马上站起来,要去浴室探查情况,却忽见半透明的玻璃门被人一推,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已然收拾干净的男人。

好手好脚,白色的棉质浴袍松散地系着前带,半露着里面硬实的胸腹肌理。

额前的短发还挂着未干的水珠,在灯光下闪亮。

他示意林曼过去扶他。

可小人儿刚一过去就被程嘉煜抓进了怀里,一只手扣住她的腰,“你闻闻,现在香了吧?”

湿漉漉的头发往她颈窝里乱蹭,放着浴巾不用,双手在她前胸后背的衣服上抹来抹去地擦干。

耳边是男人膛间有力的心跳,鼻尖嗅到沐浴露和雄性荷尔蒙的混合味道,看似无意却实在作乱的爪子对她上下其手。

林曼立刻耳热心燥起来。

……

不知道刚刚的撒娇是不是借酒装疯,反正现在程嘉煜是酒醒得足够了,足够到托起林曼的屁股压在门板上,上演双腿挂腰。

这个姿势下身吃得极深,小人儿被几下猛顶,立刻魂飘云端,嗓音发颤地呻吟,又无处可去,只好更紧地搂住男人的脖颈,身体贴近,夹得更紧。

于是门板的震动幅度更加剧烈起来,娇吟混着拍打的水渍声,愈演愈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