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月,天气逐渐转暖了,老旧的居民楼里,年久的白炽灯光已经有些暗淡。

江眠穿着睡衣趴在桌子上,没有擦干的头发有滴水珠顺着发丝滴在试卷上,然后晕染开来,她不甚在意地将那缕头发撩至耳后,手里的笔无意识地转着,试卷上晦涩的文言文有些不进脑子。

江眠家住在二楼,坐在书桌前,一擡眼就能看见窗外的樱花树。

樱花的花期总是很短,前几天看的时候还一片盛开之景,现在枝头已经只留了一半的颜色。

桌上小闹钟的指针指向十点整,身后响起钥匙转动的声音。她的嘴角翘了起来,身子没动,但背影都透着愉悦。

熟悉的脚步声走近,然后她便感到有只大手抓住她的后颈,她立起来的校服领往下皱了起来,男人宽厚的手掌覆盖住她脖子上的皮肤。

“头擡高一点。”

意料之中的训诫,她不以为然,笑着放下笔,站起来转身笑嘻嘻地搂住他的脖子,并且灵巧地顺势爬了上去双腿牢牢盘住他的腰,紧紧抱住他趴在他的肩头。

“你回来啦。”

“怎幺又不吹头发。”江野看着她湿漉漉的头发皱起了眉头,怕她摔跤而下意识一手托住她的臀部,柔软的触感让他一顿,他立马往上移,揽住她的腰,却也觉得软到不行,她扒得牢,他松开了手,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多大的人了,下来。”他弯腰想让她下来。

江眠却抱着他不撒手,在他脖颈处蹭了蹭:“我好想你啊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