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业之后江野给江眠买了个新手机,江眠之前的手机还是初中的时候江桥给她买的,用了有四五年了,倒也还能用,江眠觉得没有必要换,但江野非说别人有的她也要有,便先斩后奏直接买了。

路雨问江眠要不要跟大家一起去毕业旅行,一来江眠对跟一群不熟的人出去玩这种事实在没什幺兴趣,二来这又是一笔花费,江眠不想这样挥霍江野辛苦赚来的钱。倒是江野问过她毕业了怎幺不跟同学约着出去玩,她只说没什幺兴趣。

江野会先斩后奏,她自然也会。她知道如果问江野的意见,他必然是不同意她去兼职的。因此当她告诉江野的时候,她已经在附近的便利店上了一天班了。江野也只能由她去了,只是说如果觉得累的话就随时撒手不干。她笑着说这也太不负责了。

她有时候觉得江野是有两套标准的。他总是对自己很严格,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他在外面永远是别人家的孩子,待人接物礼数周全,成绩运动样样出类拔萃。但是他对江眠可谓是完全依着她的性子来,娇惯得不行,就好像江眠觉得即使她不求上进地每天躺平当条咸鱼,他也愿意砸锅卖铁养她一辈子的那种。虽然她并不会真的当条咸鱼,不过江野对她的包容确实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

高考从出分数到填志愿,整个过程都很顺畅,江眠比平时还超常发挥了几十分,她没什幺犹豫地第一志愿便填了本地的一所985。虽然因为一些往事的牵扯,她并不喜欢这座城市,可是目前江野的工作都在这边,她更不想离他太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