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眠眠,你看着,是谁在操你。”

他掐住她的下巴,身下开始缓慢地抽送。

他做好了扩张,动作也不算粗暴,江眠的痛感比刚开始减轻了不少,但还是觉得有些酸酸涨涨的。

她睁开眼,有些迷离地看着江野,反应慢半拍地回忆着他刚才说的话。

“是……是哥哥……”

江野平时从不说这样直白还有点粗俗的话,在床上说这样的话倒越叫她脸红心跳。

快感很缓存代了那一丝痛楚,江眠控制不住地跟着感觉咿咿呀呀地呻吟了起来。

她还时刻记着不能太大声,江野却见她进入状态后越来越快,恶意地一浅一深地顶弄,好像非要让她叫出来不可。

他压着江眠的腿根,开始大开大合地操干,寂静的室内响起肉体拍打的声音,还有他每抽出一下,他们交合的下体就发出咕叽咕叽的水声。

她的头发在床单上散开,雪白的身体此刻处处都透着情欲的粉红,她微微挺着腰,那对形状极佳又软绵绵的胸乳随着他的动作上下耸动着,乳头也已经被吸得有些肿胀。

江眠在快要高潮的时候总是喜欢向他索吻,她闭着眼,身子被顶得不停地晃动,小床吱呀作响,她粉嫩的舌尖微微探出来,他便低头含住,在无尽缠绵的吻里江眠颤抖着泄了身子。

可是江野的性器仍然直直地硬挺着,他将江眠翻了个身,从后面再次直直地进入了她。

他的囊袋一下一下地拍打在她挺翘的臀部上面,他的动作愈发激烈,江眠精疲力尽地趴着,身体任他摆弄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