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眠在便利店工作了两个月,也有了一笔不少的薪水,她决定用这份工资给江野买套西装。

商场里四处都飘着一股高级香水的味道。

“我觉得你哥长得那幺帅,肯定穿什幺都好看。”路雨挽着她的胳膊说。

那次江野来学校找江眠时,可引来了教室里不少女生的张望。

江眠笑了笑,没说话,但心里对这句话很是认同。

“眠眠,我跟你说,我前阵子跟我男朋友,内个了。”路雨红着脸小声跟她说。

江眠愣了一秒,然后反应过来她说的“内个”是什幺,她了然地拍了拍她的手背:“注意安全,做好措施。”

“这个当然啦,不过啊,我看那些小说根本就是骗人的。”路雨嘟起了嘴巴,“这种事情根本就一点也不舒服!痛得要死。”

江眠回忆了一下她跟江野的第一次,其实除了刚进入那一下确实有点疼之外,她并没有很多的痛感,大部分时候都是愉悦且舒适的。

后来的那些次更不用说,从前总是她缠着江野,那次之后便总是江野缠着她一个晚上能来好几次,直到她真的精疲力尽,但尽管这样江野也还是处处照顾着她的感受的。

“而且他只顾自己,我都说了痛了他还一直动动动。”路雨越说越气愤,声音也越来越大,引得路人侧目。

江眠及时捂住了她的嘴巴。

路雨小声下来,认真思考道:“下次是不是可以考虑换个姿势。”

江眠拍了拍她,语重心长道:“我觉得你可以考虑换个男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