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学后便是为期十五天的军训,江眠每天累死累活,回到寝室洗完澡倒头就睡,江野工作也越来越忙,半个月里两人一天下来竟也说不上几句话。

军训结束那天江眠翘了总结大会,直接回了家,搬家后她还没在家里住几天就开学了,因此对新家也不算太熟悉。

江野不在家,她站在阳台往下看,二十几层的高度让她有些发怵,又将脖子缩了回来,阳台上养了一些花花草草,被江野打理得很好。

江眠想起那时候妈妈总喜欢在家里养很多花草,一株株都开得鲜艳。

她发现家里的装潢,摆件,处处都跟她以前在江野面前畅想的一样,都是她的喜好。

她走进卧室换了件睡衣,躺倒在床上,盖上被子闷头就睡,这段时间确实是累狠了,她没一会儿便睡熟了。

夕阳西下,江眠这一睡就睡到了晚上九点。

半梦半醒间,她感觉有人在舔她的嘴唇,软软的,又有些重,她有些渴,下意识伸出舌尖去寻找水源,不料舌头被含住,反倒被吮得发麻。

“唔……”她在梦里皱起眉头,有些不悦。

然后那人便松开了她的舌,转而去舔她的脖子,有些痒,还有些湿漉漉的,她意识清醒了些,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男人毛茸茸的发顶,埋在她脖子间,像一只大狗狗。

她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后脑勺,江野这才擡起头,声音有些哑:“醒了?”

“哥哥……”她叫他,搂住他的脖子蹭了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