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我失业又就业这件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罗失业了,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年仅27的大叔白罗成功被公司抛弃,成为了一个无业游民。

但很快,白罗又找到了工作,他正式担任一名光荣的高校男寝宿管。

时间线往前拉动,当天白罗从前任的公司打包好全部家当后,就抱着行李惆怅地在大街上游荡。

正当他以45°角仰望天空,感慨着命运的坎坷和世道不公时,一位趴在马路上痛苦呻吟的老爷爷闯入他的视野里。

那老爷爷白衣白发,看着已经有六七十岁,过路的行人见到都纷纷绕路过去,不敢靠近他!

白罗此时没事,就抱着一箱在旁边观看了几分钟,老爷爷明显也是瞅见白罗在旁边,顿时叫唤地也更大声了!

“哎呦——”

“......”

五分钟过去,白罗左瞅瞅、右瞅瞅,很好,路上这幺多的行人,硬是没一个敢上前扶的!

“哎呦!哎呦——”地上的老爷子还在继续气势恢宏地哀嚎着。

白罗与地上的老爷子四眼相望,默默无语。

最终还是白罗先败下阵来,他将手上的纸箱放到地上,搜罗一遍全身的钱财,确认完4个兜里掏不出半个硬币后,他又打开了手机,瞄了眼上面的数字。

白罗走到老爷子面前,将自己的情况全部跟他脱出,为了表示自己没有说谎,他还将自己的手机界面摆给老爷子看,只见手机微信绿色的界面上,赫然显示零钱:13.2

“所以,从我身上是讹不到钱的,如果这样还需要被我帮助,你就点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