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我被三个高中生轮奸的这件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罗将口中温热的液体往对方口中送去。

那人先是一个意外,但随即反应过来,反客为主的搂紧白罗腰肢,霸道地掠夺白罗口中的汁液!

两人吻得难舍难分,旁边另一个学生嬉笑调侃道,“大叔,这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说话间,那人的手肆意往白罗的臀肉上摸去。

白罗记得这三个学生,和他亲吻的叫尹衍梁,和另外两个欧阳文、柏龙华一样,在这所有钱人家横行的贵族学校里,也是有名的公子哥!

尹衍梁霸道地吸嗦着白罗的舌头,把他的舌头给吸得发麻发痛,大舌头在他的唇齿间扫荡,不放过每一处细节,就像国王在勘察自己的家一样!

许久,尹衍梁才满足地放开白罗 的嘴,离开间,两人艳红的舌头在空气中连扯出银丝来!

他们将白罗弄到沙发上,扒扯他身上的衣服!

这期间白罗也格外配合他们,惹得三人玩笑不已,柏龙华上手掐了掐白罗的脸,道,“大叔是巴不得咱们快点把鸡巴塞到骚穴里,给他止痒呢!”

见他们笑,白罗也跟着一起笑,他笑得温良,一点都看不出是被强迫的样子!

身上的衣物很快就被几人扒光,欧阳文和柏龙华在上头按住白罗的肩膀,尹衍梁则跪坐在沙发上,掰开白罗的双腿,看他露在外面的屁股!

“嘘——,不错,这是捡到宝了!”看到白罗的私处,尹衍梁吹了个响亮的口哨,毫不客气地夸赞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