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前男友来找我这件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罗在学校里工作的日子,过得倒是舒适清闲,宛若直接进入了退休养老状态。

但很快,麻烦事就找上门来了!

这天,白罗照常来找邵老爷子嗑瓜子,拉家常,一个身影挡住了他的好阳光!

白罗一擡头,就看见了一张阴沉着的熟悉俊脸!

“跟、我、回、去!”

那人咬牙切齿、字眼都是一个一个从他牙缝间隙里挤出来的!

显然,他是在极力地克制住自己此时的怒火!

哗哗——,白罗手中的瓜子一下掉到了地上大半!

咕噜——

“您、怎幺来了?”他咽了口唾沫,有些颤抖的小声问道,眼神里全是看到此人出现在这里的惊讶!

“你说呢?!”听到这个问题,来人拳头握紧,手背青筋凸起!

老爷子两边瞅瞅,苍老的眼神里透露着迷茫,他趴在白罗的耳边小声问了句:你怎幺招惹到他的?

话里的意思,是已经认出此人的身份!

“他就是我的那位前任上司!”白罗一手捂住嘴,同样趴在老爷子的耳边小声哔哔!

“啊!是他啊!那个因为你年级大了就把你辞退,剥削员工的资本家!”

邵老爷子眼神狐疑的这人,自言自语的嘀咕着,“之前还真没看出来,他原来是这种人啊!”

来得人是H市这两年的新贵,致恒集团的总裁——卫景!

“你不懂,——”

看着这两个一老一中的活宝,在自己面前庞若无人的交流,卫总裁额间的青筋再次凸起直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