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我被校长按在办公室里‌‎‍‌肏‎‌‎‍这件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白罗他被校长请到了办公室。

“你就是那位受老爷子嘱托,被安排进学校的宿管?”

学校校长邵钟林正坐在办公椅上,他习惯性的双手交叉,摆出一个上位者的姿态。

正站在他办公桌对面的,是我们的大宝贝白罗。

校长是一个温文儒雅的中年男人,戴着副眼睛,大约四十岁来岁,他保养得很好,岁月也难掩盖掉他样貌的英俊,不难看出他在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一个令无数女孩巅峰痴迷的存在!

但此时邵钟林双目内敛,当他看到白罗的脸时,一种久违的熟悉感顿时涌上了心头,但可惜无论他怎幺回想,都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哪儿见过这张脸!

“嗯。”白罗老老实实的站在校长的办公桌前点头,他长得白净,这一点头竟能看出几分乖巧来。

白罗圆眼眨巴眨巴,不明白这位大人物怎幺会突然注意到自己?

邵钟林实在想不起来,也就不再去思考,他开始说出今天的正题。

“这次叫你过来,是想要和你商讨一些事情。”

校长微微挺直了上半身,正色的说道,

“你的那位男朋友,也就是致恒集团的总裁卫景,他前几天联系到了我,跟我要人——”

“是前的,前男友。”白罗小声纠正。

邵钟林听了停顿几秒,他双腿换了一个姿势,身体微微后仰,再次开了口。

“简单的说,就是卫总想请我帮忙,让我把你从学校里给开除掉!”

“对此,你还有什幺是需要跟我说的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