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我在福利院生活的那些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白罗即将被押送上警车的那一刻,人群中突然闯出一个身影,一脚飞快地踹向白罗的腹部!

那人狠踹了一脚还嫌不够,一把扯拽过白罗的领口,挥出握拳就要往白罗的脸上砸去——但拳头最终没落下!

邵然眼睛紧盯白罗的这张脸,他困惑不解,不明白大叔为什幺要对自己的亲爷爷下手!

“为什幺?你告诉我为什幺啊!”邵然嘶哑着嗓音吼向白罗!

为什幺?他们俩人之前关系看起来不是很好吗?

为什幺?要在自己已经对这人有了感觉之后做出这种事!

自己之前却在可笑的思考,怎幺样才能把他介绍给家里人认识,让他们能够认同接纳这个人!

为什幺?要来招惹我?

白罗用手捂住腹部,少年刚才那一脚给踹得不行,他被踹得嘴角隐约流出一抹殷红来!

面对少年这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白罗却表现得毫不在意,他当场笑了出来,那笑容要多嚣张得意就有多嚣张得意!

紧接着,白罗在在场所有人注视下,双手温柔地捧起少年的脸,将沾满鲜血的唇附了上去!

两人唇齿缠绕,津液交融,白罗眼神的余光默默与隐藏在人群里的另一个人对上!

他眼神挑衅的挑高眉目!

静默——

秦显在不远处看着直皱起眉头,他厉声叱喝一声,随即押送白罗的两个警察回过神来,连忙用力地将白罗给推上了车,只留下懵逼茫然的邵然楞在原地!

一吻断开,少年的唇上似乎还留有男人的湿软的温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