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我(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0年前

一个刚满15岁的女孩,因为其自身优异的成绩,而被盛德私立贵族学校破格,并以极高的奖学金邀请入学。

她叫白箬,一个从小生活在南方小城市里的数学天才少女!

白箬不仅学习能力超强,而且长得还很漂亮!

她身上有着南方女孩的所特有的所有优点,皮肤白晳、腰肢纤细,身姿袅袅动人!

一张白净的小脸上,五官清秀柔美,那双大大乌亮的眼睛,特别带有灵气!

她人见人爱,可以说,白箬就是常年大人口中所说的:别人家的孩子!

那个年代里,学术界还是男人的天下,尤其是数学这种偏理性思维的,女性少之又少。

而像白箬这样,比赛次次拿第一,格外突出顶尖,将一众天之骄子踩在脚底下的,那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硕果仅存!

白箬进入盛德私立贵族学院后,很快就成为了当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她以一个普通平民女孩的身份,自然的与学校最顶尖的那群人打成一片!

那时学校里有几个各方面都出类拔萃的少年,他们无一不是样貌英俊,家室显赫且自身也足够的优秀!

但无一例外的,那几个少年都对这个平民女孩,抱有了好感!

在一番纠缠不清的暗昧后,白箬最终和当时学校董事长的儿子邵钟林相爱了!

他们迅速成为了学校里最出名的一对情侣,而白箬则更是几乎所有女孩羡慕的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段时间里,白箬所有参加的竞赛,包括学校里的各种考试,一直都是稳居第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